close

這天~忽然!想要吃外面

我提吃海產!!有一個壞朋友,就說要吃日本料理

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居然答應要跟他們來吃一次要會花掉15夜錢的日本料理

這間大家的評價都太貴

既然要貴!!我們就給他點最貴的料理

才可以顯示他貴在哪裡!(有一點覺得我們腦袋怪怪的!!)

1

我覺得這間的裝潢還不差!跟我去日本的高級料理店一樣!!沒有太多人!主要是要宴客的!

2

每個人都一份簡單的小菜!一般般,沒有特別的感覺!!今天我們點了一份要180萬的懷石料理,另外加一份45萬的壽司,三種烤物,還有啤酒

3

這是懷石料理的生魚片!!因為我不吃魚,所以客了一下蝦仔!!我覺得太脆,怪怪的!

4

懷石料理的前菜!!沒有特別的感覺!

5

這個黑毛和牛!!我覺得好吃,入口即化!我想因為我不太會烤,請他幫忙烤的口感比較好

6

天婦羅!的蝦仔也非常好吃

7

在來就是我們叫的烤物!偏甜!!但是也是好吃

8

9

他的舌頭我就不太建議了!!可能也是我不太愛那樣的口感

10

握壽司!挺好吃的!!新鮮!口感也不錯~~建議可以點!

總結一下

一杯4萬的生啤酒!有貴~比胡志明還要貴

因為位在新市政,所以會是政商名流要去的地方,我想我去錯的地方了

所以去過知道就好了!

另外我推他的和牛跟握壽司,算是鄉下地方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