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一天也是會累的~

路上看了那們多巨蟹的雕像~沒吃一下怎ㄇ對的起自己~呵呵

1

這就是今天要吃的北之家族(北の家族),在道頓掘附近

3

因為我們導遊有先定位~所以我們到了食材已經放在桌上了~居然有四支大支的蟹

4

這邊的飲料隨你喝

5

這邊是講你講的實材放進火鍋內~

6

這是今天的酒~asahi生啤

7

這是加點的~意大利焗烤麵~我覺得今天最不好吃的就是這個~呵呵~

8

飯後甜點就是一坨冰淇淋~也還ok

9

到了今天要入住的飯店喜來登都飯店(sheraton miyako hotel osaka)

10

他一樣是兩張床

11

我覺得這間比較舊~但別人出錢的也沒有啥好說的~呵呵~

13

這一間因為是日本哦飯店~所以早餐也很日式

14  

這幾天這樣吃下來~也真的不知道會胖幾公斤

其實

這一間飯店也不錯

算是乾淨

但是就是比較舊

至於北の家族我覺得實材的新鮮度跟經細度跟我前幾天在割烹東吉吃的毛蟹差很多

我想這邊應該是大量且冷凍的~所以比較便宜的關係吧~

但是也還是可以過來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