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的行程

離開伊賀的dmg mori總部後,就直接驅車前往大阪

原本預定10點就可以到,結果11點才到,所已很多地方都走馬看花

首先我們到的地方就是大阪城,然後驅車前往173空中庭院

午餐吃Hotel阪急的CAFE RESTAURANT NIGHT AND DAY

下午至道頓掘採買

然後在北式家族吃晚餐

今天下塌的飯店為喜来登都飯店(sheraton miyako hotel osaka)

1

今天一早就驅車前往大阪城,聽導遊講現在的大阪城為重建的,且這個城堡,在古時候常被毀,所以目前的是水泥做的

2

我們進去的第一門

3

這們實大手門

4

門邊還有人在寫生~挺有漂亮風景feel

 5

大阪市立修道館~也在大阪城的範圍內~好像是比賽柔道的場所

6

其實由外牆一直走城堡,要走一段路~其中會經過許多個門

7

好像每個城堡都會有所謂的護城河這樣的建築物

8

又一個門~呵呵

 9

進了這個門就可以進到大阪城中心

10

這是舊的圖書館,新的就設在大阪城外圍,但是我沒拍到

11

還有用餐區,賣一些小東西,我在這邊還吃了一杯冰淇淋汽水剎冰

12

因為導遊說我們時間不夠,所以他帶我們去拍照最美的地方~

13

這個就是大阪城的立碑,證明我來過,呵呵

14

這張圖更能代表大阪城的雄偉,雖然目前的大阪城是水泥重新製作,但是可以由歷史的圖面看出他的風華

 15

結束大阪城我們就驅車前往173空中庭園~

16

因為樓高173所以取名叫173空中庭園

17

上去後有一節要做手扶梯,挺好玩的

19

上來的風景,我覺得還是要找老婆來~會比較好,我一個人,挺無趣的~呵阿

21  

這邊也提供一個愛情見證牆

我覺得空中庭園晚上來可能會比較好,因為視野挺好的

至於大阪城,不喜歡古蹟的可能會很失望,他就是一個很雄偉的建築物,主要就是要見證歷史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