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大阪城與空中庭院

午餐我們就吃了Hotel阪急的CAFE RESTAURANT NIGHT AND DAY

1

剛剛進去的時候,真的覺得比台灣的自助式小很多~菜色也不多

2

這是他們的座位區~我覺得這邊吃自助感覺很悠閒

3

可以看到他們戶外的風景,挺悠閒的~

4

後來,我吃完,我覺得~這邊的用餐就是有風景,慢慢享受他所提供的美食,我還偷喝他們的紅酒+牛肉真是太好了~哈哈

5

吃完飯後,我們就驅車前往道頓掘所謂的一級採買戰區

6

我門的司機把我們放在一個河道上,要我們沿這河道走就可以抵達,果然~我也不知道到底走了幾個橋~呵呵

7

這邊的橋挺好看的~也有歷史的味道~

8

途中還可以看到有遊河~可惜我們採買團沒有這個行程

 9

我就是在這邊買電氣跟一些日本的小東西~挺好的~也在步行街上

11

走這走這~看到了地標就這到大阪的採買勝地

12

這邊真的是採買跟吃的一級戰區~到處都視台灣人跟大陸人,所以我就不多說該買啥,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買啥?,不過這邊到是挺多的巨大的雕物

13

到處都是這總大鵰物~呵呵

  16

我們一直採買到晚餐~不知不覺我就已經花了5萬多日幣~各為兄弟姊妹~沒事千萬別過來

17

晚餐前導遊特地帶我們來天龍山法善寺~聽說是這邊人的信仰中心

18

聽導遊說只要澆澆水,就可以心想事成,但是我想說我是講台語的不動明王他聽得懂嗎?

19

這就是天龍山法善寺的門牌,這一區真的很熱鬧

20

我一直都沒有放上這次跟這我們一起走遍日本的導遊~呵呵

22

剛好有人在澆水,給大家看一下~這邊的日本人只有對這尊澆水

23

這邊還有許多的分社,聽說主神為阿彌陀佛  

最後

真的要講一下~來這邊採買真的要很有體力跟錢

因為實在是~太好買了

所以強烈建議~一定不要再來拉~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美金換日幣為105的時候,所以買起來真的很有打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