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聚餐了

跟這一班婆婆媽媽,可想而知

一定是去可愛,東西一點點~且貴的要死的餐廳吃飯

果不其然~他們選了一間HANA CAFE店吃飯 

1

我小孩跟老婆在店門合照的照片~哈哈~我想小朋友不是很喜歡被拘束~

2

裡面的矲射大體就是走可愛風~

3

這是我點的早午餐~價值290大洋~我搭配的是一杯咖啡

4

其中有含麥片跟牛奶,小孩不可以餓到~所以先開動了

5

小孩真的無法抗拒飲料~但是他的飲料大多是咖啡,對於小孩的飲料我覺得比較少,不過小孩幹ㄇ要喝飲料~

6

這是我老婆點的下午茶~價值290他搭配熱水果茶

7

這是我們全體的合照

我覺得這間餐廳位置沒有很多~但是內部氣份用的很好~很溫馨

但是餐點我覺得大家都是點三明治,我沒有機會點到

不過整體來說偏貴,我想是在新北火車站,所以比較貴吧~不過我的建議還是覺得可以不用來~因為新北市特色的早餐~還真多~這一間我覺得還好,C/P值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