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沒寫了!!

都想說!看別人的部落格!!去走跳就好了

但是出來混的!!該還得還是要還~~

這次!

其實也是我聽很多人講說邊河有一條街

都是海產攤聚集地,簡單講就是海產一條街

裡面的海產店!好吃又便宜

不囉嗦

直接叫我們家的司機介紹(經過他的一番明查暗訪~今天推薦我們的就是!!)HOANG QUY 2

 

1

這間在那條路上,大概有10多間的海產店~連我們常吃的TR NA 8號分店也在這條路上,只不過生意有夠差

2

這邊的優勢就是,價格一樣但是東西都比較大也比較新鮮

3

 看這個"也嚇啥"就知道了,比我平常吃的都大

4

這個是比較讓我驚豔的明蝦!!有夠大支,一公斤60萬,我覺得這種吃起來爽度真的很夠

5

價格一樣但是比較大的生蠔!!

6

今天的螃蟹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可能是產季不對

7

他的烤鰻也很好吃!

8

這支魷魚好吃~推薦可以來吃

 

地點

請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我覺得這間的優點!

客人比我常吃的那幾間海產店的人都少,不會很吵,另外因為人少,所以食材都比較好,所以吃起來爽度夠,服務也比較好

一樣有大水池!!所以新鮮度也比較好

另外!~環境真的比較乾淨!

價格一樣,環境乾淨,東西也比較好!且服務好,不來這要去哪兒呢!!

所以晚上!要吃海產,目前我會選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