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胡志明其實也不是有特別地計畫~也就是想到就來了~

畢竟公司離胡志明也遠遠地~不是想說要來就可以馬上過來

本次的胡志明之行主要就是安排一些我們平常有看到也有興趣但是卻沒有去的地方

本次行程如下~

先去DONG DU飯店chech in~然後步行到日本街大黑屋旁的5KU燒烤店吃消夜~

隔一天起來就是吃飯店的早餐~去西貢咖啡店喝咖啡(我看天空一朵雲介紹的)~午餐吃普江亭商業套餐~下午茶則是鮮芋仙

這次走的都是網友們的介紹~所以很多很多的重點很多人都有寫了~那我還寫幹嗎呢?我只是想要記錄我的人生而已

2

當天晚上我們到了~日本街後我們就先去吃了5KU燒烤店,這一間生意挺好的,不管是本地人還是外國人都會來,基本上它的烤肉也還不錯,介於越式烤肉跟韓式烤肉之間,我覺得好吃,可以再來

3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飯店,在日本街區附近,一天要70萬越盾~不算貴!~

4

房間不算大,但是乾淨,且設備很新,因為飯店才剛翻新而已

6

至於它的早餐屬於單點的,但是樣式很一般般,裡面煮飯的阿姨會講中文,因為他以前在台灣工作過!!

7

在旅途中經過這裡~有沒有發現那邊不一樣了?

8

這個是我看天空的一朵雲介紹來到的咖啡店~有興趣可以去參考他的介紹~

http://dollyl.pixnet.net/blog/post/33395188-%e7%ac%ac%e4%b8%80%e9%83%a1%e2%94%82saigon-oi-%e8%a5%bf%e8%b2%a2%e5%92%96%e5%95%a1%e5%ba%97

9

整體來說~咖啡算是好喝~也不貴,但是我跟我同事都很喜歡這間咖啡店的設計~

10

基本上它的設計都有一些巧思!!並且很簡潔

11

這天我們算去的很早~但是也找了一下~因為店的位置時在實很難被發現~不太醒目!!

12

當天我要離開的時候就已經滿座,有一點誇張~不過這是一間好店,想打發時間會再過來

13

克完午餐後,同事跟我說~聽說有一間鮮芋仙在越南開店了,要不要去試看看~我們就走了一下子,店的地址在委杜拜塔邊~不難找

14 

這間店真的都是台灣人,我就問了一下櫃檯在技術移轉的台灣人,她們說這間店是一個大陸人代理進來的~胡志明區以後的鮮芋仙都會是這位大陸人代理的~

恩~~好不多說!!吃看看~

不好吃~太甜~甜到有點膩,同行我們還有遇到認識的人,很多人都說不好吃~這~好下次不會再來了~正所謂國共不兩立(哈哈)~而且貴,8萬一碗!!

至於這次的旅程其實也沒有規畫說要幹嗎.單純都是走別人有推薦行程

飯店的話~我是覺得以這間飯店的地點的方便性跟設備的新穎乾淨來說~我會推薦~反正我還是會來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