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就是一早離開酒店~就直奔位於東京的DMG MORI全球總部

午餐後就做新幹線直奔新大阪~在由新大阪驅車前往奈良

晚上住Hotel Nikko Nara,晚餐則吃 割烹 東吉 日本料理~

1

午餐是DMG MORI 自助餐~呵呵沒啥好說的~只是記錄一下~不過挺好吃的

2

這是我的新幹線初體驗~票價13710丹也要3600多~挺貴的~部過兩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京都也算快ㄅ

3

這是我的發車站~東京~再會拉東京!!

4

新幹線跟高鐵比的話,他有20多個車廂~台灣好像只有11節~這是月臺上雙層的火車~拍起來做紀念

5

這一台就是我今天要做的新幹線~聽說路上可以看到富士山~可惜因為天氣不好~所以都沒有看到~呵呵~

6

抵達我們今天要住的Hotel Nikko Nara其實飯店就再奈良火車站邊

7

房間也不大~呵呵~但是放兩張床~挺不好的~呵呵~我還是比較喜歡VIEW HOTEL

8

他的大廳設於三樓~也挺氣派的~住的大多是日本跟香港人

9

飯店的一角有訴說這邊歷史的東西

10

早餐就這樣~我覺得一整個遜掉~東西比較少~選擇比較不好

 這一間飯店~我覺得也算清潔~但是跟VIEW HOTEL還差一點

至於新幹線~跟台灣高鐵好像喔~不過差異的就是上面可以充電,車上的日本小姐制服比較好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