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當晚住的飯店

因為都拍不好~所以就用網路上的照片來說明

說真的這一間真的離淺草寺非常的近

我住的ASAKUA VIEW HOTEL就在淺草寺邊

1

那天入住的是可以看到晴空塔與淺草寺的那邊~房間不大~不過還挺乾淨的~設備都還算新~

2

他的書桌設在走道邊~這樣你在用電腦的時後~不會想要看電視~我覺得挺好的

3

浴室~也是很像日本的飯店~簡單且乾淨

4

這是我窗外的景色~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晴空塔跟淺草寺~

5

今天晚餐就是~ASAKUA VIEW HOTEL六樓的歌留多日本料理

6

這是今天的菜單~因為我不吃魚~所以跟大家有一點不一樣呵呵呵

7

第一道先付~我的是香菇豆腐+那豆蛋香~日本的豆腐真的很好吃

8

這是前湯~我是薑絲雞湯+肉丸~挺好喝的~因為薑絲的味道將湯的甜味提上來

9

這一道一般的是生魚片~我的是蒟蒻~呵呵真是弱爆了

10

這一道挺特別喔~這是馬鈴薯裡面包控肉~這個好吃~因為鹹味跟甜味在嘴巴裡~肉在嘴裡畫開~真的好有層次

11

這一道~肉湯+白蘿波~也是很甜~

12

這一道是海菜髮絲~我覺得還可以

13

最後上飯跟湯~這飯跟外面的飯不一樣就是他用的是油飯料裡~

14

今天的酒品是朝日(Asahi)~其實我發現日本人好像都愛喝這個品牌的生啤酒

15

最後上的就是甜品~哈密瓜~真的好吃ㄟ~感覺有糖漿的感覺~台灣的我覺得還差一級喔!!

16

隔天起來早餐就是吃位於飯店26F的武藏

17

這是他的自助早餐~除了傳統日式以外!還有西式的~我覺得整體來說很好吃~但是這邊大多是日本人~所以傳統的日本料理比較多~

18

 由26F看出去~跟由9樓看出去~真的不太一樣~

總結一下~ASAKUA VIEW HOTEL 雖然是一間比較舊的酒店~但是他有翻新~所以整體住起來很舒服~所以吸引很多日本人住這邊~而且他的早餐總類多~也非常的好吃~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美景~我想多花一點也挺好的

在來就是歌留多日式餐廳~總結來說算是很高級的一間餐廳~我想吃起來也是需要很多錢的~算是傳統的日本宴會料裡~若是喜歡傳統的江戶料理~我也推薦這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