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有很多第一次的經驗

第一次出差還可以出來走走~感覺很爽

第一次由越南直飛東京

第一次坐越南航空~

第一次生日還要出差

先簡單報告這次的行程

越南時間0010坐越航vn300的飛機由胡志明飛東京

日本時間早上8:00抵達成田機場

搭skybus東京觀光(國會大廈,江戶古城~)

抵達晴空塔(Skytree)至七樓江戶味樂茶屋吃午餐

直上晴空塔(Skytree)看風景

至淺草寺與仲見世商店街

VIEW HOTEL入住

晚餐吃VIEW HOTEL六樓歌留多日本料理

1

半夜的胡志明機場~大多且都是韓國跟日本人

2

這是我越航初體驗

3

越航的空服比華航跟長榮好看太多了

4

越南的經濟艙也有飲料單與菜單

5

這是菜單~看起來也挺好的~這一部份我覺得做的比華航跟長榮好

6

送上來這個set,感覺就很好吃~呵呵

7

江戶古城我來第二次了~感覺很漂亮~但是我覺得再來就沒有太多的感覺了~

8

剛好就看到兩隻天鵝~就把他拍下來做紀念了~

9

抵達今天的第一站~東京新地標~晴空塔~事實上它下面是美食街跟記念品店~這跟東京鐵塔一樣的~

10

先到七樓吃午餐~這一間江戶味樂茶屋~算是很道地日本味

11

因為日本味~就是比較偏鹹~很難想像這是我這一次的旅程~吃的最隨便的一餐(不過也很好吃)

13

抵達晴空塔了~進去才發現~他分成兩個樓~最上面的還要再加1千多日幣,若是你只去中間的只要2000多,所以我們就只有選擇中間的樓(也有300多公尺)

14

有四部電梯,按春夏秋東排列,每一部約可以搭20多個人~平均1分多鐘就可以到了

15

我們上去的時後剛好有人在表演~聽導遊講~這個在日本很有名,我也搞不清楚是誰?

17

這是看下去的樣子~由300多公尺看下去~挺好看的~不過我在日本可能高台看太多了~我覺得還好~ㄏㄏ~可以上來喝個咖啡

22

路上看這個標誌~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是啥ㄅ?呵呵

23

就是可以在300m往下看~這感覺我覺得還好~呵呵~但是有相當多人不敢踩這個透明的玻璃

24

 我們看完後下到一樓~導遊帶我們去看這個東京市的發展圖(這個共有三面)~主要是在說各地的神話在東京分布的狀態~挺好玩的可以去看看~

 28

最後離開前又看到這個~主要在講是各地的塔~不用多說你也知道世界最高的塔是哪一座吧!!

因為這是參觀工廠的行程~所以我門上晴空塔不需要付錢~但是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登高看東京~我連101都沒有去過~

所以我的建議,還是多去日本古蹟走走比較有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