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鵅鴻大學的講師,來談一下未來公司的人才合作案

去了一間我覺得很漂亮的餐廳喝咖啡談事情

因為是在工作,我也不方便走來走去拍照

所以只照了幾張~不過這間餐廳真的很漂亮

聽跟我們談事情的講師說~這邊是一個越南稅務局大官所建立的~所以在這邊千萬別惹事阿

1

這就是餐廳的大門~裡面佈滿了奇巧的園藝,石雕,骨董

2

進去共分三棟樓~三棟樓都有所不同的意思~這一棟是越南北部山地部落建築(高腳)~喝咖啡的地方

3

這一棟~遠遠拍的是~越南中部古都順化式建築(偏中國風)~餐廳

4

對面這一間是~南越傳統建築~也是喝茶的地方~

5

這是他們的飲料單

我覺得這一間餐廳~很大,有很多文物,跟一般路邊或是胡志明的咖啡館差很多

這一間非常有文化的氣息

且人也不多~因為價格比較高

若是想要來看越南傳統的文物

這邊倒是非常多~真的值得過來看看

我想下次我會抽空~專程過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上相關地址,想去的人可以利用關鍵字去尋找(Nhã Viên Quá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