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來到~淺草寺

首先~先來到淺草寺前的仲見世商店街

日本友人跟我講這邊比較有名的是人型燒

當然我們不免吃人型燒一下

但是其實我不是很愛

因為我覺得沒有我們台灣的車輪餅好吃

哈哈很奇怪的比喻,不過我在吃下人型燒真的有這種感覺~

1

仲見世商店街~又看到熟悉的的假人~我印象中~上次來我也有照

2

很久沒有來的淺草寺~真的很大的寺廟~真希望我們的龍山寺能夠這樣的大~

3

這是他的大門

4

有夠大的草鞋~不知道是誰穿的~可惜我沒有問

5

東大寺的一角~感覺都很雄偉,後面那棟就是我今晚的飯店

6

由商店街拍過去的感覺~真的比龍山寺好看許多

7

由淺草寺看出去的晴空塔~感覺就已經沒有那ㄇ的高了~

8

這邊可以租到日本的和服~所以滿街都可以看到穿和服的人~要拍照真的很容易

9

拜拜前要先洗手漱口~有一套SOP,不會的看一下原住民怎ㄇ做照做就好了~因為淺草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也就到這邊了~

10

順到過來淺草寺邊的淺草神社走走

12

剛好看到有人在表演~其實上次來也有~我還選了前排的一個位置坐下去~表演結束~我給300丹~因為真的很好笑~連我不懂日文的~我都覺得好笑

13

最後還走到雷門~其實這邊也沒啥變~一樣人很多~呵呵

14

雷門的介紹~有興趣看看ㄅ~

15

最後我們走回商店街點了這一間的冰來吃~草莓冰~2500丹~我覺得好像是色素~不好吃

16  

但是他規定我們一定要在店裡吃完才能走~我問了我日本的朋友為啥?

他說因為這邊人很多~老闆不希望他的東西不小心去弄到別人~所以要我們吃完再走

呵呵

這一次來淺草寺~有一種龍山寺放大版的感覺

一整個覺得太商業化了

我建議可以的話~不要來了

呵呵~這是我的感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