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去參加在六郡的寶元供應鏈後,

到那邊除了認識很多台灣人外,站了兩天真的會累,

所以就在展場附近的烤肉店吃了兩天

為啥選這間呢?

其實也很簡單,因為太累了,所以也不想跑太遠

1

在會場的那天,認識相當多台灣人!!

2

Legend The Pub & Beer 這間很奇妙,分為室內跟室外,其中室外的屋頂是用類似窗簾的概念,所以隨時可以收納,這樣室外就可以看到天空!

3

當天約莫5點到店裡吃飯,現場就已經有5位的酒促小姐,真的是很誇張

4

到五點半的時候,喔!已經超過10位的酒促,其中大部分都是sapporo的!看起來他們會越做越大喔!

5

這邊的烤肉!!盤子大,但是裡面肉少!哈哈!不過吃起來也挺不錯的,兩天我們都是四個人,也都吃70多萬

6

牛舌!!我覺得不會很好吃!因為偏小,且牛舌的香為我也不愛

7

 

8

烤魷魚,我覺得沒有台灣烤得好,味道沒有很進去

9

四腳!!這個炸的酥酥的,是挺下酒的!不過我也覺得還好!

10

香菇湯,不知道為啥,在越南我總覺的湯的味道都偏甜

11

另外一天,有熟門熟路的人帶路,所以當天口味比較適合我!!

12

他們的醬油炒飯其實還不差

13

牛小排,這個就真的好吃了,我們還點兩份!

14

豬肉包泡菜,這一道我也推

15 

你看我根本就是食肉的!!給我牛肉跟肥豬肉,其餘免談

總結

這一間我覺得我不會特別來

因為除了酒促非常多!消費不貴,其他我想不道要來這邊的原因

但是若
檢視較大的地圖來寶元我倒是可以順道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