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胡志明那麼多次

還有許多沒探險的地方,我來胡志明都是為了(懶惰!沒更新)

1.pho~越式平民美食,我雖然沒有特別撰寫,但是每次來我都會去試各大pho店

2.hotel~胡志明hotel其實很多,相同的住宿品質跟其他的城市比起來是便宜得非常多!所以每次來我都會想去試!

3.cafe~不用多說!咖啡店這個在越南有相當的特色,所以我每次來也一定會找一兩間來試看看

4.異國料理~胡志明國際化比台北好!所以各國料理都比較道地!很值得來試

5.按摩~其實我覺得按摩還好!不過背包客走久了也是會累!一定都會去!

6.購物~有時候我會為了幫人採買!說真的胡志明算是一個很好買的地方!不過我現在都不愛買東西!我討厭一直走路

1

這次選擇的是台灣人相當多的三星的valentine hotel,位於五郡內,櫃台還很會講中文,算是很不錯的飯店!他有四個等級的房間!由70~200多萬!我們選擇120一天的房間

2

這間飯店有一個天井!由上面看下來也挺好美的!

4

房間大小我挺喜歡的!大約有15坪

5

浴室也是我的重點之一,他的浴缸小小的!泡起來也挺舒服

6

其實我覺得三星就是這樣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差,基本上就是讓人家點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6-1

因為我朋友早餐吃的很不高興!因為便宜的早餐!他決定步行到附近的PHO LE吃,不過我對於這間的PHO評價不高,就只是料多實在,實在想不透他為啥生意會那麼好!

7

午餐我們選擇,位於日本街的餃子大王,午餐完後,想抓腳,但是因為吃很飽,所以選擇位於日本街上的街角咖啡店shelter,

8

為啥選這間,其實是因為我朋友說他上次來咖啡的拉花很漂亮!我就~~來了,我對拉花也有莫名的期待

9

這間咖啡店真的是小小的,有三層樓!除了一樓其他樓層約10個位置,但是真的有一點小小小!!!!

10

每一層就這樣!大概10坪有夠小的

11

因為當天,人真的有點多,所以我們坐到了第三樓了!

13

來拉!拉花!有夠鳥!哈哈!咖啡偏苦算一般的咖啡沒有特別的想法!

喝完咖啡後我們休息一下就去抓腳了!

14

另外我就再等吃晚餐

這次晚餐是我期待很久的名店: Pizza 4P's,因為沒定位很擔心沒有位置,所以我們就早一點來吃,運氣很好有位置!!太棒了

15

他的設計,算是很有窯烤pizza的feel,且菜單跟酒單也非常豐富,你看隔壁桌的小姐專心的看菜單!是不是很有一種大漠裡只有我一人!

16

今天的位置!算是很兩光!在柴火邊!有點熱

17

這邊的pizza可以各點一半,我們點鮪魚跟海鮮!他的pizza薄皮!下面澆,但是上面的料卻不材,且皮跟料混合起來,有一種吃脆的牛肉餡餅的感覺,真的美味

18

鴨肝!!但是我覺得隔壁的薯條比較正點

19

20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白酒,我本來是想點德白,結果他們沒有!我只好隨便點!不過!試酒時我覺得不算好喝!

但是有朋友,奇怪的酒就變好喝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結一下!

VALENTINE這間三星HOTEL

最大的優點就是新乾淨,步行到安東市場只需要5min,算是鬧中取靜,且櫃檯的會講中文,另外我遇見很多台灣朋友在這間飯店理,所以我覺得可以考慮來這間

另外我對4pcs的評價很高

餐點非常非常好吃,氣氛很好,菜色多服務生也好!因為三個男生去我們比較沒有再重視

下次要帶我老婆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