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連假共有三天

我們計劃要去峴港會安三天兩夜

day1坐早班7:25的飛機飛到峴港機場,到機場後立馬跑了山茶半島的靈應寺與五行山,另外也跑了會安古街,當晚就住在會安

day2做早上8:30的船到占婆島,環島並在島上享受島上的風景與設施晚上回來峴港,在峴港海產一條街上吃海產

day3早上8:30驅車前往巴拿山坐纜車,下午三點下山,去峴港市區逛逛,晚餐吃翡翠小廚,然後坐晚上8:20起飛的班機回來胡志明

第一天的行程路線圖

1.jpg

因為一早要7點多的飛機,我們5點多就到了,所以在機場邊隨意吃了一些早餐,其實還滿好吃的

2.jpg

有時候我都搞不懂!為啥國內線的飛機一定要做接駁車!

3.jpg

到停車場時,看到有一個塔,我們大家都覺得他是斜的ㄟ!!

5.jpg

廟的腹地滿大的!不過這邊的廟!只少我去看的!大家好像都長得很類似!

6.jpg

靈應寺,相同名子的我在峴港共看了三間,大家的建築都很類似

7.jpg

主神都是釋迦摩尼佛

8.jpg

這樣的牌樓!在峴港的廟宇也常見!!

9.jpg

這個可是全亞洲最大的菩薩像,大理石做的,因為這邊產大理石

10.jpg

往這邊看下去就可以看到玳蘭灣,真的是很漂亮

11.jpg

12.jpg

這邊很多蓮花!到處都是,每種顏色都有!!感覺就是整個園區都環繞的蓮花

13.jpg

後來我們請司機帶我們去吃午餐,海產這邊都好大支喔,但是價格也比較高

15.jpg

這個比較特別!我沒吃過!他們叫做海葡萄!

16.jpg

逛完這個點,覺得越南蜆港的太陽好大喔,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再來

另外海產別在市區吃,我覺得太貴,我們點了半斤蝦,一些有的沒的這樣就花了180萬,若是在平陽約100萬可以搞定,為啥會那ㄇ貴,是因為我們給他跑到海鮮餐廳!!

我後面有再推薦一間更便宜好吃的!(就在峴港的海產一條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