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

因為爸爸媽媽說飯店的游泳池都沒人,很好游~所以我們也特地早起帶honey,去玩水

玩水後才享受飯店的早餐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cp值無敵高~每天早餐吃到都覺的午餐不用吃了,也吃得很悠閒

今天的行程就是市區的景點

先去

芽莊大教堂(Nha Trang Cathedral)-隆山寺(Long Son Pagoda)-婆那加占婆塔(Po Nagar Cham Towers)-鐘嶼石岬角(Hon Chong)

因為石岬角離市區比較遠且那邊也靠海,聽說那邊海產比較便宜,所以我們就在那邊吃午晚餐

最後再回來飯店外的海灘享受海灘的夜生活!!有小孩也不能去夜店,所以夜生活就是陪兒子在沙灘上玩沙

至於交通工具,我們全程都坐taxi其實也不貴,每個景點都在幾萬越幣就搞定了~以下就是我的路線圖~其實也不難,我整路都用google map跟司機溝通~

以上就是我的路線圖~其實也不難,我整路都用google map跟司機溝通~

1

因為前一天,honey玩水玩得很高興,所以今天一早就帶他來飯店的泳池玩水

2

小朋友真的很愛玩水~

3

因為我對~古蹟比較有興趣~所以今天一天把三個宗教的建築物一次走完

4

這間教堂我覺得比紅教堂漂亮非常多~因為他是法國哥德式的建築方法

5

這間教堂為在一個小山丘上,附近建築物都不高,視野算很好!!

6

內部很安靜也很涼,坐在這邊除了可以看見漂亮的建築,也可以睡一下午覺~哈哈~

7

再來就是驅車前往不遠的隆山寺(很多導遊書都是寫龍山寺)

8

這間寺廟占地算很大~有一個臥佛與坐佛~

9

由這個角度很清楚就可以看到坐佛~聽說這個廟宇建立於19世紀

10

廟的大廳有開放時間,我若沒有記錯的話早上10後就關門了,若要參觀也要提早一點到

11

這個臥佛很多旅客都會跟他照相~我覺得這個臥佛真的很漂亮

12

這就是傳說芽莊的大地標~坐佛~由山下走上來約需15min,但是若有機車的話是可以直接騎上來~

13

再來就是芽莊最重要的景點婆那加占婆塔

14

這個建築物建於7世紀,屬於印度教的建築,又稱為小吳哥窟

15

這裡需要門票~一個人要22000門票費用~其實也不貴啦~

16

剛好這天有看到印度教的表演,其實我也看不太懂~再加上我也不是印度教的~所以這邊也只能欣賞建築物~

17

再來我們就去靠近我們要吃海產的景點,因為大家都說若是在我們住的那一區吃海產真的是傻仔~所以我特地過來離市區比較遠的地方吃

18

鐘嶼石岬角~聽說是法國電影情人的拍攝地點~這邊也要門票一個人也是22000,這邊的優點就是~人少,且海很乾淨~我很喜歡這邊~可以吹吹海風享受屬於自己的片刻

19

這邊路邊一堆海產店~不過基本上沒有菜單~就是今天有啥就賣啥,所以就靠我破破的越文跟他溝通,叫了馬糞,大蝦,鳳螺,兩個貝類這樣加起來剛好花了99萬,這邊的海產我的總評就是算新鮮~價格看起來也不貴~不過就是需要有辦法自行溝通~我想也不難

20

最後我們回到飯店也下午五點多了~順便去逛了一下夜晚的沙灘~超多越南人坐在沙灘上聊天喝酒~

21

 honey也自己一個人在哪邊玩沙~挺好的

今天逛了一天的市區,其實只要離開遊客區,消費就變得很便宜,聽說只要過了那座橋(就是要到婆加那塔那邊)就會便宜了其實我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過了橋後真的變好多喔~像極了一個小漁村~所以有機會我也想要住在另外一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