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一天我們就要去珍珠島遊玩

一早起來已經9點多了

我們用TAXI去搭纜車要去珍珠島

司機先帶我們去買票~這是標準的動作喔~路上有很多賣珍珠島門票的~要先買票在排隊~我們本來以為是黃牛在賣票~不過真的是要在路上先買票票價是一張60萬

1

 當天是越南的連假,我們光排隊就花了兩個小時!!還有一個原因,越南人真的超會插隊的~一不注意就有人會插隊了~超強

2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纜車~是跨海的

3

我們家honey邊排隊邊找螞蟻玩~真是無聊到爆

4

當天等到火氣都來了!!真的等太久了~其實那時候也可以坐船過去~但是我就是想做跨海的纜車

5

在上面的風景真的很好~大概只坐15min

7

這個島真的很大,裡面有水上樂園,還有很多陸地上樂園,當天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們邊走邊買啤酒,冰跟椰子,

8

我們當天只有逛水族館,沙灘與水上樂園

9

水族館還有輸送帶喔~這間水族館我是建議可以帶小孩過來玩玩,挺好的

10

我們家小孩就一直在兒童池上面玩,他真的玩瘋了~哈哈~把他拉起來他還會在那邊鬧~

11

媽媽~就一直坐在池邊幫我們顧東西~

12

當天離開我們家honey真的太累了~我覺得有小孩一定要來這邊玩~

13

離開前~在VINPEARL前的照相~其實這邊可以玩一整天沒問題的

14

今天晚上吃的就是位在我們飯店後面一條街的Oh!sushibar

15

我爸看到這邊的鰻魚飯還不到台灣一半的價錢~他只要吃日本料理~一定吃鰻魚飯,因為我不吃魚,我八八只說好吃~哈哈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

16

這我吃的天婦羅~整體來講~沒有很好吃~太乾~太鹹~但算及格

17

我老婆叫了一碗拉麵~我覺得一般般,沒有特別的驚艷

18  

整體吃下來不貴,但也沒有特別好吃,只不過當天我們真的被太陽曬得太嚴重,單純的想要吃一點涼快的!

 

講評一下~我覺得來芽莊珍珠島的沙灘的沙特細,芽莊的沙沒這們細,且珍珠島有許多大小朋友的遊樂設備~我覺得來芽莊一定要排珍珠島

不然就真的可惜了~

我已經在期待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