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有騎自行車了

不過要騎哪邊也是個很大的問題

我知道平陽有一個湄公島,在同奈河上,上面有一個湄公球場

這次選擇的路線就是全陸路!來回約36km

一樣的5:30就出發,這樣沿路吃沿路喝!!9:30回來,算是騎很慢的

這是這次的路線圖

1.jpg

因為還沒到島的時候也沒法風景,所以一直到島上我才開始拍照,首先我們先去這個島的碼頭看看!

2.jpg

島上也有一個高爾夫球場!湄公球場

3 .jpg

捕獲野生蘿波!!

4.jpg

島上還有一立的佛祖跟一跪的觀音像!!但是我不太敢進去

5.jpg

沿路上都是綠油油的稻田一片

6.jpg

 

當時太陽已經很大了!我們還再慢慢的騎

8.jpg

湄公河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河,我們今天就是在騎河上的島!

9.jpg

12.jpg

這樣一碗麵!只要2萬!有夠便宜!

13.jpg

14.jpg

茅草屋咖啡廳!其實也挺不錯的

這次旅行距離我的同奈大壩有近了一點

其實途中有遇到asama車隊一行約10多人在湄公球場邊休息!但是我不敢去打招呼!

也知道他們這次騎的是這個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