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返台

總想這要怎樣能夠帶小孩去哪邊!

因為我們老婆公司在植物園邊

所以當天就想說要去萬華區的植物園走走

其實那區有許多可以逛的地方,例如歷史博物館,南門市場..很多都很有歷史的地方

1.jpg

我對植物園的印象還是停留在有一個蓮花池,因為小時候爸爸很喜歡帶我來這邊!現在換我帶我小孩來了!這應該也算是另一種的傳承!

2.jpg

當天有看到兩三隻松鼠!剛剛好帶小孩來給他餵吃的!!HONEY也玩得很高興

3.jpg

裡面也有許多古蹟!例如欽差行臺!!很有年份!

4.jpg

5.jpg

6.jpg

優閒的走到離植物園不遠的金峰滷肉飯,每次來到這邊幾乎都要排隊!今天也不例外!小弟也排了20min

7.jpg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就是先想想等一下要吃啥,也不錯!

8.jpg

進去吃飯的時候,手腳也挺快的!一下子就上菜了!

9.jpg

想不到下午三點人山人海!

10.jpg

我們一共點了羹麵跟魯肉飯等等!

他的滷肉飯跟油豆腐應該是招牌

滷肉飯!肉香味很重!吃起來,甜不膩,

我個人吃滷肉飯最擔心的就是口會乾!這間也會!應該是味素加比較多

 我覺得好吃!但是需要喝湯!有一種老式的味道

其實我現在非常喜歡帶小孩來萬華區!因為這邊還有我很濃記憶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