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抓腳前,一般來說都不太喜歡吃太飽,且現在大家都跑到miumiu去抓腳,也因為按摩的地方都近日本街

所以我們都會在那邊覓食

今天要來試的就試開幕沒多久的春夏冬蕎麥麵,他就在日本街上!不難找

剛好那天要吃的時候,天氣也非常熱!

看到這間店的時候!!

畫面就呈現會不會像是在台灣7-11一樣坐在那邊吹很強的冷氣+吃很冰的涼麵!!

1

店門口~~主題意識非常強烈~~告訴你他就是賣蕎麥

2

3

他的菜單也很簡單清楚!多餘的廢話跟圖片都沒有

4

5

6

他的麵也是簡單到不行!!走清爽的路線(心理冒出,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完麵後

我們就去天空裡的一朵雲推薦的(連結如下)!咖啡廳坐坐,消磨一下時間,準備要抓腳了

第一郡│Shin Coffee (精品咖啡)

其實店不大,約莫20個位置

8

這邊的咖啡也是非常多種類的,大概是因為老闆有在做咖啡豆的買賣的關係

10

11

12

因為他的咖啡豆有非常多種類,且有許多的做法,但是我今天只能夠在這邊喝一杯!所以我選擇義式咖啡!!

13

14  

專注的職人!這就值得你過來這邊走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咖啡店有點類似義大利的咖啡店,來這邊喝一杯就要踏上旅途,不是讓你久坐的地方,且人有夠多!冷氣不夠冷,咖啡工法與味道都很好!建議旅途經過時來這邊喝看看

但真的不太可能久坐,

另外春夏冬蕎麥麵

對一個男生來說!是一定吃不飽的

且吃完一點感覺都沒有,我覺的女孩子比較適合!最重要的他一點冰冰的感覺都沒有!我還是一樣熱的要死!呵呵,且cp值不高,看我的介紹兩兩六六的就知道,我是不會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