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中和也快一年了!想說稱著過年

應該要來中和的廟宇打個照面,乞求神明的保佑

也剛好過年的時候天氣都很好

所以我們也就很順利的來到中和名廟洪爐地!土地公

1.jpg

當天太陽很大,HONEY都開不了眼睛!!呵呵!

2.jpg

由這邊看下去真的很漂亮!不過要上來可是要走挺多階梯的

3.jpg

4.jpg

小孩還是很厲害!爬了那ㄇ多階樓梯!也沒有說累,反而是我們都氣喘吁吁的!

5.jpg

下山時一定會經過中和華新街!這邊緬甸料理挺有名的!我真的誤打誤撞走到,也因為沒做功課根本不知道哪一間比較有名,所以就隨意的走進其中一間

6.jpg

距離上次過來應該有5年以上了!這邊也沒啥變!一樣菜單上都會寫一些蝌蚪文

7.jpg

我點了一碗金山麫,其實不錯吃!只不過我搞不懂為啥要做金山麵

8.jpg

BIBI點了一碗椰子麵,很香甜的味道!我喜歡

9.jpg

我們點兩到麵,一道是

10.jpg

後甜點我們點了一杯咖啡跟一杯奶茶!咖啡應該是3合一的我覺得不好喝,但是奶茶還不錯!

11.jpg

飯後甜點我們點了發糕餅跟拉餅!這兩項我覺得都好吃

12.jpg

這樣吃下來也花不到200,我覺得很好吃,也很新奇,在中和這樣的價格也不貴

且整條街有那們多店,下次再來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