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研討會辦在香港 RENASSANCE HOTEL(萬麗海景酒店),其實這間酒店胡志明也有,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這間飯店!外國人應該會很喜歡

不過一個晚上不便宜!!都要300美金上下

1

因為是連鎖酒店,所以有相當多的外國人都住在這邊!

1.1

大廳也非常的豪華氣派

2

我們研討會議是辦在酒店的8樓!

3

休息時間外面有許多點心跟飲料可以吃喝!我是覺得酒店的點心,算很好吃

4

同桌的就我一個台灣人!都是不同國家的人!挺好玩的!

5

晚上!下課後晚餐定在香港跑馬地!(Happy Valley Racecourse)

6

協會特別定了一個看台,看起來這個研討會費用沒白繳

7

這邊一個人也要60圓的入場卷!包廂費用!這樣還不含吃飯費用,有興趣可以看下面的官方連結

http://entertainment.hkjc.com/entertainment/go-racing/facilities/chinese/happy-valley-racecourse-private-box.aspx

9

這個包廂應該是在三樓!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包廂分為內跟外!外面有一個調酒吧!也延伸出來可以直接看馬

10

裡面有吃的有喝的!另外有一賽馬的螢幕

12

其實裡面的自助吧!!吃的是還可以!但是重點是酒隨你喝,且他得紅白酒基本上還不錯

13

他的紅肉配紅酒!算是很好吃

14

今天由第二場買到第八場!一共贏了!!~~港幣2元!!哈哈!

這樣喝酒!看馬!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18

晚風!!賽馬!美酒!!朋友~~這樣就夠了!

 

 

回程途中經過許留山!雖然吃得很飽還是客了他的芒果冰!還不錯!

22

 剛好同行的跟我說他們的蘿波糕也很好吃!!不錯!吃的到蘿波絲,香香脆脆的

 

雖然上課上的很累

但是經過他們安排的活動!

我忽然喜歡起賽馬了!在包廂裡看這賽馬,與朋友聊天喝酒看馬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我想這個行程,我每次來都會排進去

 

 

arrow
arrow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