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離開香港了!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我們偷溜出來打打牙祭

同事有人提議要吃避風塘炒蟹,其實就我以前的經驗來說!不管是興記,喜記還是橋底辣蟹,印象都是貴得離譜外加美食的精緻度跟不上價格!所以我自己是很不推的

另外我覺得美食,不需要花很多錢,只要用心就可以找到真的美食

不過因為同事間有人第一次來香港,經過大家的討論,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試看看經過這些年後會不會有所進步!(事後證明我想太多了)

1

問過飯店櫃台,他們會去吃避風塘炒蟹嗎?得到的答案都是那是你們外地人在吃的!我們本地人都不吃那個,吃海產就應該去大排檔才對.

聽到當地人這樣講!!

一整個感覺就是在去,就是準備要被貢潘阿,

離開會場時,我們在計程車上問了司機,興記,喜記,橋底那一間好吃!!他隨口就跟我們講橋底

所以我們就搭車到橋底辣蟹!!

2

橋底辣蟹就位於灣仔!

3

中蟹680

大蟹980

他一直推薦我們要吃大蟹!就我對香港服務生的認知!他推薦的一定是吃不完的,所以我們就選中蟹,在加上中辣

4

5

有兩層樓,不過在用餐時間也沒多少人,基本上都是遊客

6

7

這就是傳說中的辣蟹,有辣,蟹也炸的酥脆,算好吃,但是想到他的價格!(快3000台幣!這隻蟹大概1000g,在台灣應該1000多可以料理的很好了!)一整個覺的不算好吃!!貴得離譜

8

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9

10

有一點腥味,也是普普

11

12

13

他這各飯!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我客了兩碗

今天我們這一餐四個人吃了1100多港幣!感覺沒有吃得很多!但是真的算好吃的東西,吃下去也覺得還好,基本上會去吃的都是遊客

14  

看起來這間餐廳也挺會打廣告的!!

 

結論一下

我覺得會來吃的人

都是對蟹或是香港美食認識不多!單純就看網路推薦說,認為這邊的蟹很好吃!

我認為這邊的蟹不算很好吃,只能說是特別!

若真的要吃蟹的話!越南隨便的海產店都比他的美味多了!

最後又問了一下現在蟹都已經由越南空運過去,雖然他的蟹螯都很大支,但!!也沒有因此而顯得特別的美味阿!

所以我總結一下

香港美食超多!實在沒有必要浪費時間跟金錢過來吃,

比起香港!越南用的蟹好吃,鮮美多了

所以若要吃蟹!!別吃香港辣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