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來香港了!

剛好就用這次來香港出差的機會!來一些想要的店試看看

1

每次來香港都會覺得台灣的機場是有一點弱!

2

次選擇住在銅鑼灣駱克道366號的星網商務精品酒店,所以必須要香港再轉捷運到飯店

4

今天要試的就是這間!甘牌燒鵝,因為鏞記分家,老大輸了!所以來開了這間!

5

2015年拿到米其林一星!!好像很強的感覺

6

他們家的招牌挺油亮的感覺!!讓人覺得好像很好吃

7

你看吊在外面的!!是不是很可口!

8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那個燒鵝!大家可以看看!其實有點貴!但是跟那間鏞記比!我覺得非常的平價!!

10

依照慣例!小菜先來試一下水溫!!一般來說,我們應該是要先試生薑皮蛋!但是那道菜我覺得沒法看出實力,所以我點了一道簡單到不行的手拍黃瓜,

重點來了!這樣的菜他的重點就是脆加入味!且不能死鹹!有有有!!他有打到我的標準!

11

甘牌燒鵝!!他的皮一樣非常脆!配上柑桔醬,可以降鴨的臭味,並讓鴨肉在嘴巴不會那ㄇ材!皮的香味也有出來!我覺得以現在的鏞記跟甘記比,不用多說現在的我一定點甘牌

14

化皮乳豬!!乳豬~我強調的是皮脆,肉香!另外就是油酯需要入就就化不能讓人有吃多覺得想吐的感覺,第一口吃下!覺的熱度不夠!可能是因為他不是用材火烤的,所以那總天然的炭火香沒出來,另外他選用小豬,肉質算是ok但是我必須強調!我吃了!有胃的感覺,我覺得算好吃但是還不到頂尖!

12

這就是一般的三寶飯!我同事點的!

13

太子撈麵!應該要有很重的鵝油味!但是我吃下去,我以為我再吃原味撈麵!!所以這道我不推薦

15

鵝!!道出了!他們的經營理念!


檢視較大的地圖

16

吃太飽,在時代廣場上走動!剛好看到樂高的星際大戰!

17

18

19

另外就是我住的地方!就是小旦不貴港幣390,沒啥好期待的就這樣!

 結論一下

鏞記金牌燒鵝跟甘牌燒鵝比一下

鏞記很早期是非常好吃的(我2002年去吃過)

皮脆,肉軟,醬料香!但是我兩年前去吃,我甚至覺得我們家路邊賣的都比他的好吃

至於甘牌

比不過早期的鏞記,但是以現在的水準,也相差不遠

我目前還想不到哪一間的燒鵝比他好吃

他目前的問題就只在於!鵝肉還沒有到100分!肉的香味也還沒到100分

但是我也給他極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