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放假前,我老婆就一直跟我講很多人跟他講這森林鳥花園是一個很好溜小孩的地方

但是聽說假日很多人會過去

一定要平日去

所以就選了一個平日過去

 

1

門票150元可以抵消費50,這50元全部都被我拿去買冰了~

1-1

一進去~有一個很大的廣場,廣場邊有這個小小的迷宮~

2

還有一個小小的水池,honey在那邊玩好久喔~

3

還有一個沙坑~

4

基本上廣場就是這樣~厲害的是有一個溜滑梯~在這個建築物上,這個建築物就是他們的餐廳~當天我們是帶肉粽去野餐,並沒有消費到~下次有機會再進去試看看

4-1

這是溜滑梯的入口,在餐廳的後面約2樓高的地方~

4-2

由兩樓高的地方溜到一樓的地方,挺好玩的~

5

走沒幾步又一個溜滑梯~這個很長喔~可以溜很快

 

6

溜下來後面立刻接了一個樹屋~這個樹屋又連接這一個鳥園,我兒子在這邊玩到瘋掉了~哈哈~一直爬上爬下的

7

經由樹屋可以走過空中步道~到鳥園的二樓,可以靜靜的看鳥的活動

7-1

剛好這個鳥園,鳥博士在餵食並介紹這個鳥園的種種

8

附近的放置一些鳥籠~有許多鳥我都不曾看過

9

接這又是另一個溜滑梯~這個鳥樂園,根本就是兒童樂園~哈哈~我們家honey還會先把車車丟下去人在溜下去

10

在往下走~是一個有猩猩跟大鳥園的地方,但是當天沒有開放參觀

11

由最下面往上走又會經過另一個鳥園~這邊的鳥都是比較大隻的

12

這一隻鳥都有半層樓那ㄇ大隻了~我都擔心被他啄

13 

最後玩累了找個地方野餐,因為當天不是假日,所以園區內的休息區很夠用,不用擔心找不到,我還在那邊睡了一覺,挺舒服的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全家出來走走,是森林公園+兒童樂園+鳥的動物園的綜合體

再加上他離交流道不遠(一高)所以非常的方便

不過網路上都在說假日這邊是人山人海~這一點還是要注意的~因為人多玩的真的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