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去吃王品集團的東西了

剛好回到台灣

巴巴丟了兩張西提的招待券

也好,就隨便定了家裡附近西提中和店

其實西提我以前常吃

但是都是在有小孩前~所以想想也該留ㄧ些給小孩以後看

基本上西提我給他的評價都很高

到也不是真的很美味

主要是因為這樣的食物組合起來費用說真的也不貴,且服務好,環境也不錯在加上菜色也常變化

算是每次都有新的東西~也挺好的

因為今天有兩個大人一個小孩去,所以我們的策略就是都點不一樣的~然後都嚐嚐看~

1

首先上的是開胃菜~風味海鮮,真的做的就跟照片一樣~嚐起來酸酸的漿汁提海鮮的味道,挺能開胃的

2

蘿美鮮蝦小品 ~這衣到也挺好的,涼涼酸酸的也挺好吃的

3

我的小孩你看吃爆米花吃到~笑呵呵的~這樣就很值得ㄌ~

4

在來就是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這一道我覺得牛肉並沒有特別好吃~基本上還好

56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這道要用麵包沾著吃~很濃郁的濃湯的味道~很好~前菜我會選這道

7

沙拉~晶鑽牛肉凍 !這一道也可算是沙拉~很奇怪~不過我吃不出來有啥特別的~因為他的盤面有凱薩醬所以會冰冰酸酸的有點開胃菜的感覺

8

蘿美+美生菜沙拉 ~這一道就很基本~不過我小朋友很喜歡吃上面的麵包~偏硬吃起來會嵪嵪叫挺好玩的

9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這ㄧ道湯是不錯~但是肉就差了點~有肉燒味所以需要番茄湯來壓~但是我覺得壓不太下來

10

杏鮑菇南瓜濃湯~這很濃喔~偏甜~喝到有一點胃~不喜歡

11

酸味飲料~今天上的是百香果冰砂~他還拿ㄧ大壺放在桌面給我小孩喝到飽

12

主菜~我們兩個都點原味牛排~我覺得分量剛剛好~7分熟~我們跟他要特調海鹽,算是好吃

1314

飲料~就不用說了~ㄧ班班~但是吃到這邊我已經吃不下去了~呵呵

15

最後是甜點~經典布朗尼 ~這道也不錯~因為ㄧ般來說布郎尼在國外都甜的要死~但是在台灣西提做的不會甜~好吃

16

法式乳酪蛋糕 ~這算是輕乳酪!!也算好吃不過都被我們家小朋友克光了~我幾乎沒吃到哈哈~

在我們家這間西提~因為是在中和工業區內

所以店內位置很大,且位置很多~簡單又大方~我在想以後姊姊回娘家可以在這邊辦~簡單又大方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