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排這個行程~是因為我們朋友有一群人是屬於壞朋友的~

已經講很久要來裝外國人來遊玩台北市~壞朋友總是閒閒沒事幹的!

本次的行程是這樣的

早上9點先在台北車站集合~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坐捷運到101站吃101的鼎泰豐,101的景觀台~坐捷運到東門站吃思慕昔芒果冰~步行到中正紀念堂看蔣公銅像~坐公車204到南機場吃來來水餃~因為想吃快炒所以又吃了旁邊巷子的小漁村快炒

1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這個地方我真不知道是幹嘛的~不過好處就是~人少~園區挺大的~可以帶小孩過來跑跑~

2

101的鼎泰豐~人真的很多~但是我覺得他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在越南都吃不到這個味道~所以我想到就會過來吃,當天因為我們是伪外國人,所以一定是會點他們的小籠包

3

住台北那ㄇ久~第一次登上101,門票也不含糊~台幣500

4

說真的~我登過許多國外的大樓~我覺得101真的厲害~除了電梯很快~重點就是他的窗戶可以輕易的碰到~很多國外高樓的窗戶是碰不到的,且他的窗戶是做在梁柱的外緣,這也是很多世界的高樓做不到的地方

5

喔!!剛好有人在外面清理窗戶~我看到都替他們擔心~我想我在上面腿會軟掉喔!!

6

這個101有一塊地方是在地板上裝上鏡子~不是很可怕~因為晴空塔他是用玻璃比較可怕~不過我們家的honey不敢踩上去!

 

7

這就是台灣最高的建築物~

8

聽解說員說台灣前幾天發生6.2級地震~這個阻尼器位移了18cm,他最大可以位移100cm那這樣要多大的地震阿~??

9

再來就是跑到永康街吃芒果冰~這一間店共分為兩個店面~一個在一樓~一個在二樓~一般要人少的話一定要去二樓

10

這邊的冰一共有11種口味~我點的是10號要價180元~這裡厲害的就是他的綿綿冰~不容易融化~吃到後面口感還是很好!!

11

接下來就是要步行到~中正紀念堂~為啥要來這邊~我也不清楚~因為這邊只有一個雕像~

12

跟蔣中正銅像拍一下~我擔心~以後不是他坐在那裏~哈哈~

13

這樣走下來~也到晚上了~我們覺得要去代表台灣文化的夜市~但是我們不選士林夜市!!是因為士林夜市已經香港化了(窮的只剩人民幣了),他已經失去他原本的味道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南機場夜市,來到南機場不得不說那三間水餃店(來來,阿亮,秀昌)這三間各有擁護者~不過我來這邊很多次,我比較愛來來

14 

我們一個人都吃10顆!!這邊的水餃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屬於北方吃法~就是邊吃邊咬大蒜~這樣豬肉的味道跟蒜頭的味道在口中一個硬一個軟一個嗆辣一個香甜~這~真是爽的味道~我很懷念~

最後我們的結尾選擇台式快炒做end,就是想要用台啤來消除我們的疲勞~真的~很累的時候用台啤最對味~哈哈~真的是壞朋友才有的行程~

今天我們家honey陪了我一整天~其實自己帶小孩也沒有那ㄇ累,只不過吃飯的時候要顧一下他~這樣的親子感覺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