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台灣的朋友來~到了晚餐時間~想說要聚餐~順便帶他們來公司附近的Mall來走走

今天想要挑戰就是每次經過都會很~少人吃的一間餐廳~反正今天每一間也都沒人~

1

看他們的介紹~好像在日本有很多分店,所以今天特別來看看有啥不一定的

2

今天選擇就是每個人29萬吃到飽的方案~基本上有鍋物,烤肉與捲壽司還有ㄧ些日本料理可以吃~

3

我們加點了2L的啤酒~這一壺要21萬多~

這樣一餐下來~一個人約花35萬,因為今天的客人很少,所以服務很好~他們都會幫忙烤肉~且這邊氣份也挺好,不過就是肉我覺得不新鮮,調味過重,幾乎沒有讓我驚豔的食物,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再來就是來台灣人很多都會喝BoBaPoP

4

這一間再胡志明有很多分店,基本上我也常喝~因為他的珍奶很有台灣味,所以我常喝~

5

今天選擇的事奶蓋綠~喝起來,綠茶偏澀,奶蓋上有灑鹽,所以搭配起來也挺好喝的~這一杯3萬5千(大概台幣50元)

6

另外又點了珍奶給朋友~他們也覺得很像~台灣的口味

這間也行BoBaPoP也算ok但是若是平陽兩間比較台灣的連鎖飲料店~我可能會選日出~ 

arrow
arrow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