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平陽

說真的!每次有人問我說哪邊有好吃的日本料理!

我還真不知道介紹哪間!因為沒有一間能吃~~

平陽的日本料理店!有其形,無其義!!真只能說一個慘可以形容

炸物不酥!烤物火侯不佳!醋飯不醋!生鮮不鮮!

到後面我根本都不想要寫平陽的日本料理店了!

因為真的就只有!一般般,沒有特別的感覺!吃過!下次不會在來!

後來有一天!我有一個朋友eric跟我推薦這間!說這間比較好吃!我只是笑笑沒多說啥!就是一整個不相信平陽會有值得吃的日本料理

要吃日本料理一定要去胡志明!

直到有一次公司同事的一個商業聚餐選在杏,我才發現!其實想要吃日本料理!真的可以不要再跑到胡志明了!

因為那天吃的太高興了!我一個禮拜就去了三次!呵呵!

和牛,烤魚下巴,搭配這清酒!真的是太美味了~不過因為有其他客人,所以那次並沒有照相

後來又去了好幾次!發現味道還是一樣好,想一想還是值得把他記錄下來

1.jpg

杏位於土龍目becamex hotel邊!

2.jpg

這是我第一次上到二樓,一般來說我都在一樓!

3.jpg

4.jpg

5.jpg

先來一些簡單的,泡菜跟海葡萄!他們家的泡菜很好吃,不是很辣,但是脆度很有!香味也十足!推

6.jpg

炸軟骨~因為我喜歡在日本料理店喝啤酒!所以炸物我是一定會點的!他們家的炸物香味足!酥度夠!因該是油溫夠的關係,所以很好下酒!!推

7.jpg

干貝握壽司!這個我連續點兩回!炙燒後!干貝也非常軟韌!上面再用一個起司!真的鮮味加上濃郁的口感!是我比較沒有吃過的感覺!推!

8.jpg

豆皮壽司!這個!也好吃!他不是一般的豆皮壽司喔!裡面除了醋飯還有加料(應該是蝦仁),所以除了酸跟甜,在口中的咀嚼時還有層次的感覺!推!

9.jpg

上面的那煎餃!一般!

下面那個明太子捲壽司!他的做法!有一點改良!他有沾一點美乃滋!甜中帶鮮!推!

10.jpg

其他三種握壽司!我比較推玉子燒壽司!為啥?因為我不吃魚阿!呵呵!不過他們玉子燒冰冰甜甜的配上醋飯!還真的很好吃!

11.jpg

甜點一般般!

總結一下!

我們三個人喝6杯啤酒70多萬,算是還好的價格,

我常來不用多說一定是好吃的!他這間胡志明也有,但我沒有去試過!!

但是他算是有認真做!

所以目前平陽土龍木日本料裡我只會來這間!

地點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