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挑戰比較遠一點的路程

來回約200km 一天要完成

早上6:00出發!預計晚上6:00回來

看起來要有很計畫的騎!不然可能會來不急

需保持1小時完成20km(因為路況不熟),每30km休息一次,每次不能休息超過20分鐘,中午1:00一定要出發返航!

這麼有計畫,有挑戰,有難度的!我實在是不想要參加阿!!!!但雖這樣說!我還是準時的出發了!

這次出發的路線如下

大致上路線是這樣!這樣應該是最短距離,機本上路況很好,路也大條!!

1.jpg

因為我們用最短距離在騎車,路途中會經過許多河流!!

2.jpg

這次屬於比較累的行程!所以參加的人不多!只有兩台!不過也夠了!畢竟兩個人就可以互相照顧了

3.jpg

路上看到休息站(真的是休息站喔,可以停遊覽車的!)就進去休息了,當時也騎了30多公里了

4.jpg

因為早早出門還沒吃早餐,我們就在這邊把飯吃吃了(這樣下來也挺貴的!這樣一盤要4萬!)

5.jpg

在同奈與頭頓的交界區,基本上路很大條,但是都是上坡居多!)

6.jpg

騎到頭頓,也快靠近海邊了距離終點大約剩下30多公里了!已經可以聞到海的味道(臭臭的!)

7.jpg

由這邊開始就是一路的紅樹林跟養殖蚵架

8.jpg

9.jpg

小弟的車友在路上一直在吵要喝甘蔗加金吉!!真是的,目標就在不遠處!!還要停車讓他喝!他還喝兩杯!

10.jpg

到了我們的目標點約11點,跟預計到達時間沒有差多少!我們頭頓的海灘邊就開始找吃的地方了,剛好看到lotte mark邊有一間海產店好像挺不錯的!就騎進來看看!

店員看到我們騎自行車,還覺得好玩,跟我們聊起來發現我們是當天要來回200km,他們還不相信!其實我也不太相信

11.jpg

 

13.jpg

14.jpg

一共點了4道菜,加一些飲料大概花了越盾70多萬,還好沒我想像的貴!

12.jpg

15.jpg

16.jpg

17.jpg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算是很漂亮的,雖然貴了點!但是至少感覺挺美的!人不會太多!

18.jpg

又要出發了,回程也是100k,但是因為回程要趕路,所以也沒特別的紀錄了

騎完這個行程後!對我這個肉腳來說,應該是要休息幾天!

至於這個路線我是挺建議大家有興趣可以來挑戰!!基本上有時間想運動就可以了!

但是還是以兩天為主比較好!不然我們其實沒啥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