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最近迷上的功夫咖啡!

就是有很多方法沖泡咖啡的店

可以選豆!可以選沖泡方式,順便可以看店員表演沖泡手法的店

若要更詳細的資料也可以參考天空裡的一朵雲的網誌!!他寫的比我好多了!呵呵

Fri 2014 00:10

另外他在評比網站也很高分,目前為第二名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293925-d6991596-Reviews-The_Workshop_Cafe-Ho_Chi_Minh_City.html

01.jpg

這間店很好找門口有兩個雕像

02.jpg

迴轉樓梯!走在上面其實可以感受的歷史的痕跡

03.jpg

他在這棟樓的最頂端!門口外的是抽菸的地方

4.jpg

一進去就可以發現中間一個很大的區域是在做咖啡的!

5.jpg

有沒有發現他的手沖咖啡可以分為好幾種

6.jpg

他的方法就是你可選台面上那三種咖啡豆!再選擇你要沖泡的方法!

7.jpg

8.jpg

9.jpg

我發現他們的咖啡豆有明顯的酸味!我還搞不清楚!但是也沒有特別的好喝!但是看他們沖泡是很有專業的感覺

10.jpg

其實價格也不算親民!不過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這樣的感覺!

11.jpg

二樓開了一間抽雪茄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結一下!

這間應該就如同天邊一朵雲講的!很好!

但是咖啡真的偏酸

看來我還要多嘗試幾次才會知道他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