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次吃龍蝦吃到飽

感覺非常的爽

聽說 new world hotel 也有

立馬不多說,一定要來試吃的

1

首先來到的就是new world 大門

2

餐廳在大廳的左手邊

4

這餐廳是長條狀的~

5

自助吧都放在一區,設計為圓形的

6

吃飯還有人會拉弦樂~挺好的,感覺挺悠閒的

7

他的窯烤pizza真的很美味~他是每次出來一個口味~每一種都很好吃

8

龍蝦~也是吃到飽,不過要自己跟他點~但是我覺得不新鮮~哈哈還是nikko hotel 比較好吃

9

甜點~還算可以,但是重點是他的紅白酒~白酒有讓我驚豔到

10

飯後我們跑去附近的 russian market~這邊有一點類似saigon square,但比較小~人也比較少~很適合剛吃飽散步

11 

這是在旁邊的超商~名子還故意做反的

總結一下~我覺得new world酒類還有自助的總類比nikko還要好

但是若是精緻度的話~我還是會選擇nikko

今天這樣一餐花下來要105萬越幣(因為酒要喝到飽要加錢),台幣1500有一些貴

若不是我朋友有認識裡面的協理打了5折~我還真的不會去~呵呵

今天剛好是中秋節~晚上我們還要去吃燒烤來慶祝中秋節

 

arrow
arrow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