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兩間比較大的航空公司~一間是長榮一間是華航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長榮航空

他伴隨這我出差中國~美國~日本~越南

我們公司都剛好都是定長榮

飛機我已經坐10年了

一直都沒有機會寫一些東西~至少也要記錄一下空姐一下

但是你若是拿這相機去照空姐,我覺得應該會很突兀吧!!

所以,我就照了一些有關於商務,跟精英艙的差別

我必須說,坐過商務,你真的會喜歡商務

坐上客艙~也就很難回到經濟艙了~

1

首先你的機票是第一區這表示你是坐商務艙,也就是你可以早一點登機,也表示你可以拿的到你想看的報紙

2

空間也非常的好,有很好伸展空間

34

現在的控制器也都換成觸控的

5678

分成菜單與酒單

9

吃飯前還會幫你鋪上飯巾

10

會先上沙拉

11

然後麵包~通常有三種口味

12

然後就是你的主菜~我覺得主菜真的很不優~呵呵

13

然後是水果

14

最後還會有研磨咖啡加上冰淇淋

15

最重要的就是行李一下子就出來了~哈哈~我就不用等那ㄇ久了

16

另外這是精英艙的菜單

17

他上菜比較簡單~就上一盤,但也很豐盛~我也挺喜歡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