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初來越南~就由背包客幼幼班的胡志明市開始吧!!

本次行程

第一日晚上到胡志明

先拜訪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濱江市場~找飯店~喝咖啡

第二天

去笨蛋(濱江)市場逛街街吃早餐~國家歌劇院~百年郵局~紅教堂~獨立宮~戰爭博物館

 

1

夜晚的胡志明,真的很漂亮~吹這風,漫步在胡志明的街道上~挺好

2

夜晚的笨蛋市場~人也是很多

3

 這是我們當晚住的旅社兩顆星~40美金,後來我才知道這邊找25元的也很多~

4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在日本街上,算是我來越南第一間喝的連鎖咖啡店~我覺得很好喝~至少比星巴x跟中原咖啡好喝~

5

來笨蛋市場吃早安~被越南人當笨蛋~一碗麵要約台幣100~哈哈

6

國家歌劇院~當天剛好有管樂隊在演奏~讓我駐足在這邊

7

百年郵局~是買紀念品的地方~可以買明信片,然後交給郵政人員寄回台灣,挺方便的

9

紅教堂~一直是我胡志明最愛的景點之一~主要就是有許多人會在這邊拍婚紗~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11

這是我第一次在越南吃蝦餅~好腥喔~難吃~一個要兩萬

12

獨立宮~裡面有許多辦公室大概是在說明越南獨立簽屬一些文件的地方~很大~但是我有一點看不懂在幹嗎?所以不建議去看

13

 在獨立宮的草皮上放了很多越戰的武器

14

戰爭博物館~更無聊的地方~越南胡志明好像很多紀念他們戰爭的東西~但是原則上我也看不懂,所以不建議去看~除非你時間多,體力多

15

不知道為啥博物館裡面放很多老車

16

這應該是以前清朝時留下的東西吧~很新奇

17

 連舊機車也放在博物館裡面~

19

紅蜻蜓日本料理~算是一間很平價的日本料理~菜色多~好吃,日本街上真的很多日本料理~我覺得都比台灣的一般日本料理還要道地~個人建議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20

越南最有名的~中原咖啡店~挺好~簡單大方~但是就是價格跟台灣一樣 

最後

在胡志明,我特別喜歡胡志明的夜

坐在路邊~吹風喝點小酒

越南~真的很適合慢慢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