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初來越南~聽到同事要挑戰吃到飽餐廳~龍蝦吃到飽,得到這個消息~我立刻就報名

首先就是來拜訪2013年初才開的越南第一間Starbucks(只是路過~想一想時間還久,就進來喝了一杯咖啡~)

這間Starbucks位在胡志明new world hotel邊

1

我個人在越南是非常不喜歡Starbucks,因為越南有太多很有特色的咖啡店了~幹嘛花費時間在這邊~呵呵

3

不過2樓有一張畫~挺好的~訴說這世界咖啡的分布~

未命名

這間餐廳是位於nikko的二樓

4

到了生鮮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堆龍蝦~呵呵

5

用餐區的環境~簡單大方

6

今天的第一道就由生魚片開始吧~不過我不吃魚,這道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7

牛排軟嫩~但是我吃第二塊就覺得有一點硬~感覺烘的不較不好

8

今天來的第一道龍蝦~就由龍蝦刺身開始~

9

焗烤蝦

10

五香蝦

11

黑胡椒蝦~

12

泰式酸辣蝦

13

鹽酥蝦

當晚我共吃了六隻龍蝦~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龍蝦刺身~

這邊酒類有紅酒,白酒,烈酒,啤酒,香檳等飲料隨便你喝~我個人比較愛紅酒~

14

紅蟳~也是美味~但我對龍蝦比較有興趣

16

當晚真的有點累了~吃得太飽了~想說來喝個咖啡~我的同事居然帶我來有燭光的餐廳~肯

我真的有想我老婆了~

 

 

總結這次龍蝦吃到飽~共花了我85萬越幣(1200台幣)~但是真的很值得,(公司簽約價)

不過2014年一度已經沒有了~

改為大頭蝦吃到飽~感覺真差~但是現在又有了~可能是來客數變少了~呵呵

這一間我的評比

台灣沒有一間吃到飽的自助餐廳有比這一間好~強烈推薦一定要來

arrow
arrow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