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朵莉神念了一下!說都沒有更新!她講的也對阿!其實我真的也很久都沒有更新了!

若是朵莉神一周沒有更新,我立馬就會通知公安,協報失蹤人口了!呵呵!

好今天介紹一間達姐推薦的店,在新加坡工業區旁

算是過來喝喝小酒,吃吃小菜的地方

雖然他叫平陽居酒屋,但是我覺得應該叫台式燒烤 比較適合!


檢視較大的地圖

1.jpg

算是小小店!店不大賣的東西也不多!

2.jpg

位置約莫10桌!人雖不多!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剛開不久的關係

3.jpg

你看他的菜單!東西不多!但是也沒關係!東西好吃比選擇還重要!奇怪!我是覺得沒有魚怪怪的!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我們將他的東西點了一輪!結論一下!

肉類的話!雞肉好吃,

其他的話!都好吃

我推薦!雞肉,大腸,但是他的米雪也很特別,甜的很應該是他醬汁的關係!可以以嚐看看

價格也非常得實惠,我們共喝8隻啤酒,燒烤類點一輪每一項兩支這樣也才50萬有找!

雖然東西目前選擇不多,所以我對他的評比很好

但是因為我們去吃的時後客人不多

我有一點擔心這樣的小店!所以真心推薦想要小聚的時後!可以多去坐坐!

 

20170305更新

或許是我的需求,老闆有聽到了~~~~重新更新的菜單!!有海鮮了!美味不變!

10.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