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是有台灣的朋友過來!所以我們特地去胡志明

中午就吃海上皇宮!吃完的感覺!好像有變好吃了!因為海上皇宮的蝦餃跟蔬菜餃都變得很好吃

會爆江的感覺,且內餡很濃郁!看來吃港式小點我現階段還是會選海上皇宮

下去就去Workshop喝咖啡吃下午茶!這間caffee我的評價還是一樣,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因為都一直吃,所以我們晚餐就想要找一個聊聊天的地方

我朋友就介紹到日本街的居酒屋

其實這間的風格有一點類似 izakaya shouki

 

1.jpg

店就在一郡Pizza 4P's那條路上,其實很好找

2.jpg

一如慣例,我們還是喝生啤酒,現在一杯都要3萬五了

3.jpg

涼菜生菜沙拉,我個人覺得很好吃,酸酸甜甜

4.jpg

烤類跟炸類都在評價之上

5.jpg

他的辣綠咖哩有椰香,很好吃!相當推,另外他的壽喜鍋也算相當的精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整體來說他比 izakaya shouki好吃,又更精緻,但是他的價位也稍微高一點!!

但都是聊天的好地方,所以我現在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