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婆跟小孩來越南找我~也剛好是情人節~想了一下來找一下~越南的好餐廳好了~最後朋友帶我們去AB tower 的chill

 

1

在越南胡志明只要跟taxi說妳要來chill基本上都可以的~他在一郡new world hotel 旁邊

2

門口其實到假日都停滿的高級的房車~

4

當天只有買情人節套餐~一份售價2xx多萬~我們又加點了一瓶紅酒這樣兩份花了快500萬越幣~這樣的價格~我只能說他是在賣風景的~呵呵

5

牛排算是好吃~我們都是五分熟~吃起來肉香挺入味的~搭配紅酒~我覺得真的不錯

6

這都是我們而外加點的~主要是要是口味的

7

蒸蛋~口味也是一般!

8

他的甜點~我到是很推~濃郁的口感

11

這是當天每一對都送的巧克力~不過我拿去送給別人了~

12

餐廳的外面就是pub~本來要進去喝酒~不過他說小孩不能進~妳老師ㄋ~那就請他們讓我們照一張相  

 

最後

我覺得這間若妳沒有要來pub的話~可以不用來了~因為他賣的並不是美食~賣的是氣氛

許多外國人都帶越南小姐過來~還有他的pub美女到是挺多的~若要過來要記得訂位

切記~這間是越南胡志明目前算是很高級的pub~要來見識錢要多一點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