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傳聞

有一間牛排店~很厲害,有熟成牛排,還需要自己選刀具~在第一郡

我們就找了幾個美食團同好~共同來挑戰看看

首先到達第一郡時也太早了,居然才4點多,力馬不多說

先拼個MOF的抹茶甜點  

1 (2)

位於七郡的MOF~我也是第一次來到

2

這是抹茶馬吉~吃下去感覺抹茶味很重

3

這是我的點抹茶+湯圓+芝麻冰的組合~也挺不錯吃

4

這個有兩球冰淇淋~看起來也挺好吃,總結MOF抹茶口味的東西~味道重,我覺得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5

這才是重頭戲~NEW YORK STEAKHOUSE

6

外面就放著一隻牛~告訴你這就是美牛~

7

裡面還擺這許美國很早期的女明星~我只認識一個就是瑪麗蓮夢露

8

這一個也就是他很推的IPAD點餐~結果我們真的給他點了一瓶紅酒

10

首先先上來今天的麵包~旁邊還有蒜頭跟鴨肝醬~我特愛這個蒜頭~應該是用烤的蒜頭~烤得恰當好處

11

是我們點的鮪魚沙拉~也挺不錯的~

12

這是洋蔥湯~用局烤的,喝起來有一點藥水味~我不太喜歡~

13

這是草菇~吃起來也很清香~但是我今天是來吃肉的~這些都只是小配菜

14

這是龍蝦湯~喔喔~不算很濃的龍蝦湯,但也算好喝

15

這就是我門叫的紅酒,喝酒配牛排~人間享受~這一支,對於不太會喝酒的我,是覺得挺好喝的~哈哈~

22

讓我們選刀子的時間,我選了最右下角的哪一支,也沒有啥特別的,就是提供這項服務

21

這是他的所有的鹽,有海鹽,玫瑰鹽等等~

20

這是他的芥末醬,有黃芥末~等等其實我也是不出來~

19

這就是他提供的沾醬~從頭到尾我只有試鹽跟芥末,這三個我覺得會浪費肉~所以都不用

16

這是我點的,紐約客~七分~大理石油花均勻很適合沾芥末~超美式的吃法,這一塊肉是熟成的~且他有含較多的油酯,光吃肉就很好吃了~

17

這一塊是肋眼~熟成五分熟~天阿~這是我在越南吃過最好吃得肉了~比很多台灣的牛都好吃

佈滿大理石油花又鮮嫩大塊的好吃牛排~你老師ㄟ真的很好吃

18  

這一塊~菲力,熟成五分熟~這一塊軟嫩~多汁,還有一股熟成特殊的濃郁的味道~也很好吃,我給他今天第二名的評價

23

這是今天的甜點~提拉米蘇口味ice冰淇淋+巧克力醬+鮮奶油~有越南的感覺~也可以解油膩

今天這一餐下來我們一共花了每人116萬越幣大約是台幣1650~

但是真的很好吃,這一間牛肉本身天然的風味更加集中與飽和,搭配紅酒~我覺得真的很值得再來

也謝謝朋友願意大家一起來

地圖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