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喝咖啡~(可以買國家與城市杯)
紅教堂百年郵局(星期天早上做禮拜~百年郵局可以買紀念品,跟寄明信片回台)
午餐seoul house韓式料理(這間不推~呵呵~我比較推在檳城市場邊,二樓的PHO 2000)
喝中原喝咖啡(越南咖啡的第一品牌,喝看看吧~)
檳城市場逛街~可以在這邊買紀念衣服(一進去後立刻左右轉)
路上喝了傳統的甘蔗金桔汁(一般來說約越南盾7000,建議可以在saigon square邊買,其它的地方賣的都太貴,不過其實也沒多多少~哈哈)
saigon square
買畫~
歌劇院~
去百貨公司
晚餐  惠比壽日本料理

1

 

2

STARBUCKS在2013年中在進來越南,我也特地買了一個國家杯~

3

一直很想嘗試,但是上去後要去哪邊我也搞不清楚~

 

這個景象~這位老兄頭頂這麵包~其實越南的路邊小吃很多~我都挺喜歡~除了一樣就是烤蝦餅加魚露~一整個腥到不行!!

5

最加紅教堂的拍照點~就是要在聖母像前拍~

6

星期天早一點過來,可以看到許多新人在這邊拍結婚照,另外也可以看到天主教的儀式,晚上來的時候,這邊的草地,越南人會三五成群拿著飲料在這邊納涼聊天!!也有許多小販會販賣飲料,挺好玩的

7

百年郵局,禮拜天都有開~可以在這邊買明信片寄回台灣(明信片5000寄回去的郵資10000越南盾)

8

一進去左右邊是在賣紀念品的~前方是在處理郵政業務!

9

許多人會在老式電話亭拍照

10

這邊的新人很流行在紅教堂邊照婚紗~我來幾次都看得到~不過要看要早點來,會有很多對喔~

11

這間是在靠ANNY超市邊的韓夠料裡~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若是來遊覽的~我建議就去吃檳江市場邊的PHO2000(美國總統柯林頓吃過~說好吃喔!!)

這一間餐廳我不是很喜歡,因為他的東西沒有特別好吃~但是在一郡一人約20萬,算便宜了

13

這就是中原咖啡~越南第一品牌的連鎖咖啡店~知名的G7咖啡就是他們家做的

中原咖啡我個人會比較喜歡~但是跟路上一堆特色咖啡館~我還是會推薦特色咖啡館~

14-1

在檳城市場消費真的是笨蛋~因為貴翻了~~但是可以考慮在他外圈買一些紀念衣服(有胡志明市的LOGO等等的衣服回台灣)

15

甘蔗金桔汁,很好喝~但是建議在冰塊溶化前喝完

16

越南的店員,一般午晚餐,都是買攤販的

16-1

一堆人在這邊批 the north face ~冬天大外套一件約70~90萬(約台幣1000~1200),肯~所以千萬不要在台灣買the north face~一堆假貨

16-2

雖然我不是美術系畢業的~但是我每次來都會幫人家帶畫~不過我自己覺得~越南的翻畫會比較好看~

17

越南歌劇院~平常要進去,要剛好有表演,然後要購票進去

18

有時會有一些表演會在外面,可以看看~!!  

19

今天的晚餐就在這裡了~惠比壽日本料理,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吃的東西!!

 

最後

我謝謝這些跟我出來跑跳的朋友

雖然胡志明我已經來很多次了

但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了他們~我在這邊會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