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挑戰的就是位在平陽Aron mall三樓的兩間韓國料理Korean Restaurant與GOGI HOUSE

其實這兩間就在對面,所以競爭很激烈

首先先來看Korean Restaurant

1

這一間在胡志明也有,但是先講我對他評價很低,因為不好吃又貴~~(他在201)

2

來吃韓國料理~最重要就是要看他的小菜~妳看小菜來的兩兩六六,就知道我覺得一定很差~呵呵~

3

海鮮餅~不推~紛紛的~不好吃

4

韓國泡菜鍋~我覺得偏鹹~湯頭太鹹~我只能加泡麵吃

其實當天我們還有點一個牛肉~但是也沒啥特別的~所以我覺得也還好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平均要花50萬(每人只有喝一瓶啤酒),太貴了~又不好吃~可以說是不小心吃到黑店

 

另外在介紹另一間GOGI HOUSE

5

這一間也是在3樓~平常用餐時間都要等~我今天也小等了一下~

6

常常理面座無虛席.

7

今天點了他的特餐29萬600克的肉(有3大塊的牛肉跟豬肉)~這個算c/p值很高

8

因為怕餓有點了一鍋泡菜鍋~結果發現我們點太多了~這一鍋完全吃不下去

當天事實上我們還有點麻醬麵,年糕跟炸豆腐

結果我吃起來還是覺得只有烤肉可以吃~當天一個人花25萬(有喝啤酒),撐到一個不行,這一間算是cp值比較高

但是除了肉以外,我覺得都普普

若是要這兩間選一間我會選GOGI HOUSE

但是因為他離我之前推薦的韓國料理~바다이야기很近(走路5分鐘)

所以我建議若是妳來這邊想吃韓國料理~強烈推薦還是바다이야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