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越南海產店!類似台灣的快炒店

屬於員工聚餐,同事聊天的好地方

也是一個平常一定會去的地方

但是對我們旅外,越文又不是頂尖的人來說,大概每次都只叫出菜名(或是比手畫腳),但是做法永遠都是烤蒸.炒....

至於在深入到如何炒,要加啥,要放哪些調味料~我就真的沒轍了

這樣有時候根本沒法度嚐到,所謂地道的越式料理

但是這個困擾我整整4年的問題

直到我朋友帶我去一間他會去的店~~總算有解了

因為老闆娘會中文(是不是這很重要的)!且海產鮮,口味佳,物美價廉!

 


檢視較大的地圖

1.jpg

剛來到這邊我以為是咖啡館+唱歌,錯!他是海產跟烤肉,老闆娘說咖啡店生意不好,所以晚上租給他們做海產,不過這就有一個好處了,要唱歌也行!!哈哈!(這我想的)

2.jpg

來到裡面跟一般的海產店一樣,大約10來桌,而且也有水族箱!新鮮度不用擔心

3.jpg

我們第一次嘗試的自己叫!結果都叫我們常吃的東西!就覺得口味不錯.後來老闆娘有空的時候跑出來跟我們聊天!問一下我們想吃啥,真的好玩了,這表示!老闆娘可以溝通, 

4.jpg

等我們下次來,我請他幫我們處理,我想吃的東西,想要吃哪種口味的!這就好玩了這邊還有自己烤肉的方法,挺屌

5.jpg

看我朋友烤的,他說他很會烤,要烤給我吃,是不錯啦,哈哈!所以我們就這樣邊烤邊吃邊聊天,喝著啤酒,享受晚風!我挺喜歡的

6.jpg

也有請他幫我們處理一些菜,他居然會用活紅蟳做避風塘炒蟹!這會不會太強了,跟我在香港吃得一樣,且我花不到香港一半的價格,吃一樣口味大小的蟹,這盤我就覺得值得了

另外還有一盤羊奶,他幫我們烤的,這個我也沒吃過,他用羊奶裹鹹鴨蛋然後拿去烤,然後沾美乃滋,這個也特別

當天的消費,三隻紅蟳700~800g一隻,半公斤的蝦,15~20罐的啤酒還有一些當地的配菜只花了130萬

且美味與語言溝通!真的~~無價

 

總結一下

我在想以後我吃海產,就只到這間了,因為好吃,新鮮,便宜,能溝通

我想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