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一個同事再說!帶你去吃雞肉

雞肉!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韓式炸雞!

但是他要帶我去吃烤雞!我心裡就想,越南的雞不都小小隻的,會好吃到哪邊!

1.jpg

門口張燈結綵的!讓我覺得很像會安,有機會一定要查一下是不是由會安過來的!

2.jpg

他的烤雞就是用自動轉的炭火烤!我覺得挺有風味的

3.jpg

連用餐區主題都是燈籠跟竹!挺有風味的

4.jpg

這邊用餐!女生多於男生!也有很多台灣人!我覺得應該也是台灣人的口袋名單!

5.jpg

來講一下他的雞!上面有配菜跟糯米放在竹籠上,一份25萬!有一點小貴!

吃起來我覺得不材,算好吃但是也還沒到真的非常好吃!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的自己的桶仔雞!

其他的配菜!我個人是沒有驚豔的感覺

這樣叫了一隻雞三樣配菜六瓶啤酒50萬!算是還可以的價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