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要介紹這間餐廳~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相信平陽的台灣人對這間也不陌生

只要想到要吃PIZZA,義大利麵,這間一定會是主要的選項之一

爾且我每次過來!!幾乎店內都是台灣人居多~可見這間在台商算是口袋名單!

這間店在Becamex hotel 附近

1

老闆是一個阿豆阿~他賣義大利麵,美國德州牛肉,pizza

2

他的開胃菜就是~麵包,這個麵包是他們手工作的~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像發糕一樣~說不上好吃還是不好吃~不過咬勁挺好的~

3

雞肉生菜沙拉~吃起來挺好的酸酸甜甜的~肉是熱的~好吃

4

這邊賣的是美牛~其實以平陽這邊的水準,算是很好吃了~他強調是美國德州牛肉~且他也只有灑鹽~肉質冷掉後偏硬~但是還算好吃

5

我個人是很堆他們的墨西哥餅,跟pizza類的,算是薄皮的,窯烤的~吃的時候要小心起司的熱度~真的是皮香肉Q真帶勁

 

今天配的酒是西班牙的紅酒~恩雖然肉跟酒都不是頂級,但是這樣吃起來也挺美妙的~

 這一間~我比較推薦還是PIZZA跟墨西哥捲

一定要趁熱吃~起司的濃郁,肉滋的香甜,麵皮的咬勁~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地圖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2335

arrow
arrow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