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常看的部落客裡~很多人都在介紹越南胡志明的港式料裡~海上皇宮

所以這一次我們就安排了一個兩天一夜的行程來個胡志明美食之旅

我這次挑選的飯店是位在美術館後面的一間2星的飯店~一晚us30

沒啥好挑剔的~就是便宜,

當天晚餐吃~位在日本街的tuk tuk 泰國菜

隔天早上在飯店吃早餐,

午餐吃海上皇宮

其實tuk tuk好吃~但是因為當天有太多人了~我有一點不好意思照相~所以就留到下次在介紹了

今天主要就介紹海上皇宮

1428898394121

首先大概介紹我當晚住的兩星旅館~一晚us30

早餐~很一般,沒啥好期待的

他的房間優點就是簡單,離重要景點很近,缺點就是房間有煙味,雖然我定的是禁菸房~

連結如下:有興趣的請參考

http://www.tripadvisor.com/Hotel_Review-g293925-d6681852-Reviews-Hong_Vina_HBT_Hotel-Ho_Chi_Minh_City.html

1

今天的重點就是位於胡志明邊動物園邊的港式料理~海上皇宮

我來之前很多人都跟我說這應該是胡志明最好吃的港式料理~所以我就帶這朝聖的心態來了~呵呵

2

不愧為皇宮~裡面真的富麗堂皇~因為星期天中午~人很多~我們還小等了10分鐘才有位置

但是重點來了~服務生會講中文~且加茶水的速度算快的!!

3

第一道:叉燒波羅~這一道算厲害,熱的鹹叉燒+常溫的甜波羅~在口中奇妙的口感~很像是拿這波羅去沾叉燒~但是又會被燙到~很難形容~這一道我推薦~小心湯汁很燙~

5

荷葉糯米雞~糯米很黏牙~但是我為啥吃起來有一總臭普的味道~我沒有很愛

7

鮮蝦蒸餃~這真是美味~我最推的就是這一道了~他咬下去有蝦的味道~又有咬勁~真的很厲害的一道

金黃流沙包~恩~沒有流~哈~我吃起那腦袋都一直浮現奇美包子~

8

粉腸油條~這一道~油條並不是老油條~看起來很清淡~不沾漿過是很清淡

9

韭菜餃~我覺的韭菜很多~但是我吃起來是還好~

10

蘿波糕~這一道挺特別的~可以吃到蒸的爛爛的白蘿波~算是好吃~推薦

11

 

12

豉汁排骨~這一道口味挺重的~挺好配茶的~我也推薦

13

小籠包~這一道他的湯汁算很好,但是他的麵皮跟漿汁,比較像台灣早餐店賣的口感~太乾了~

14

芋頭塊~吃到這一道我有一點吃不下了~這一道有一點~太乾~不是很好吃~芋頭我還是喜歡吃棉棉的~

15

甜點的話我們點了兩總~一個是楊枝甘露,另一個是芒果布丁,我個人是覺得楊枝甘露好吃非常多,主要是因為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呵呵~

1617

 

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間餐廳有很多人介紹

我也覺得不錯~但是若是跟香港道地的港式飲茶~我個人是認為還差一級

也因為越南的港式料理沒有太多可以選擇~

所以若是哪天我在越南又想吃港式料理~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h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